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手球 > 08手球对手动态

德国男子手球队已重整旗鼓 队员:胜利献给伤员

  新华网北京8月14日奥运专电(记者吴俊宽)在经历了一场意外的失利以及主力球员严重受伤之后,世锦赛冠军德国男手在14日的比赛中重整旗鼓,25:23击败了非洲冠军埃及队。赛后球员们表示要将胜利献给受伤的队友。

  在12日的一场比赛中,2007年世锦赛冠军德国队出人意料地29:33负于世锦赛第八冰岛队。比赛过程中,德国队球员帕斯奎尔·汉斯膝盖严重受伤而提前退场。

  据德国队主教练海纳·布兰德介绍说,汉斯因为膝伤严重已经提前回国。目前他已经抵达德国,准备接受进一步的治疗。

  德国队球员克尔曼在战胜埃及队后说:“这场比赛我们赢得很不容易,因为汉斯受伤的缘故,我们开始时士气不高。埃及队打得很主动,好在我们及时找回了状态,我们要把胜利献给汉斯。”

  心情不错的克尔曼还开玩笑说:“这场比赛是在德国时间凌晨三点进行的。我希望汉斯收看了比赛的转播,不过我可不希望他是因为疼得睡不着才看的。”

  主教练布兰德在赛后说:“我们现在不想过多谈论汉斯的伤势,因为我们已经学会了坚强。2007年的世锦赛上我们就有多名球员受伤,但是我们最终赢得了冠军。”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