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射击 > 08中国射击动态 > 杜丽50米三姿赛夺冠 > 08杜丽夺金动态

搜狐直击:杜丽称4天漫长过4年 训练中曾想放弃

视频:杜丽顶压力斩获金牌 神枪手扬眉吐气
视频:杜丽顶压力斩获金牌 神枪手扬眉吐气
苦尽金来 含泪答谢 压力太大失首金 进入搜狐体育播报

    搜狐体育讯 “没拿到第一金很遗憾,当然不是说金牌本身,而在于我感觉到辜负了大家对我的关心和期待,对不起大家。”拿到女子50米步枪三姿赛金牌后,杜丽向大家“检讨”起她在奥运会中的表现。从8月9日射失第一金,到14日赢得第19金,杜丽坦言这5天甚至比4年还漫长,而更为微妙的是在这5天杜丽甚至想到了放弃。

  “从8月9号到今天,这5天似乎过得很长,甚至超过了从2004年的雅典到2008年北京这4年的时间。

有一天我的训练并不好,当时就想过要放弃,觉得没意义了,但志愿者送来的卡片却改变了我的看法。所以今天拿到了金牌所流下眼泪都是感动的眼泪。”失去女子10米气步枪的金牌,到今天拿到50米步枪三姿赛金牌,杜丽坦言这段历程走得并不平坦,她说是太多的支持和鼓励帮助她,最终打消了“放弃”的想法。(搜狐体育 郭健)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