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射击 > 08中国射击动态 > 杜丽50米三姿赛夺冠 > 08杜丽夺金动态

搜狐直击:杜丽内疚对教练发火 赛后道歉得理解

视频:霸气十足杜丽再添金 强势复仇击败埃蒙斯
视频:霸气十足杜丽再添金 强势复仇击败埃蒙斯
苦尽金来 含泪答谢 压力太大失首金 进入搜狐体育播报

    搜狐体育讯 “资格赛中我和教练发脾气了,很对不起她,在这里我要向她道歉。”摘得女子50米步枪三姿赛金牌后,杜丽在发布会上向教练王跃舫道歉,而站在一角的王教练却满怀深情地鼓掌,并点着头表示着对弟子的理解。

  杜丽冲教练发火了?很多人没有注意到这一幕,这是上午的资格赛中出现的情况,当时杜丽在三姿比赛中的表现并不好。“今天我觉得自己有一点对不起教练。

在试射的时候教练让我到场边调整一下,我第一次没有下来,第二次也是非常不情愿。当时我就和我们教练发火了,两个人弄得很僵。”杜丽在发布会上深情地说。话音刚落,新闻发布会后面突然响起了一阵掌声,原来杜丽的教练王跃舫正在后面,听到爱徒的话她不禁鼓起掌来,还连连表示没关系。在新闻发布会之后王跃舫表示,对于杜丽的“发火”自己完全能够理解,“她的压力实在是太大了,这样发泄一下有助于她状态的调整”。

  或许是教练的包容和全场观众的支持,杜丽在决赛中越战越勇,“看到比赛的日程我就告诉教练,8月14日会带给我好运。”杜丽在雅典为中国队摘得首金就是在2004年的8月14日,时过境迁,她如愿地重演了4年前的胜利。

  也许是在刚才的领奖台上没有能够仔细瞧瞧“金镶玉”的金牌,在新闻发布会的空暇,杜丽一度捧起胸前的金牌,仔仔细细地端详着。对于她来说,这枚金牌意味着太多太多。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