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体操 > 08体操中国男队

黄玉斌:杨威可赛2016年奥运 分量仅次男团金牌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4日消息,中国名将杨威在体操男子个人全能决赛中获得金牌。赛后,教练黄玉斌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杨威曾经被戏称为“千年老二”,在世界体操赛场,一次次与金牌擦肩而过,让这位名将痛心,也让身为主教练的黄玉斌也看在眼里,疼在心里,本届奥运,师徒二人终于如愿以偿,黄玉斌感慨良多,“为了这枚奖牌,这八年来我们一直在努力。

2000年悉尼奥运会他差点儿就拿到了,但因为一个小小的失误错过了。2004年雅典奥运会,他再次失误。现在他为中国体操队赢得了第三枚金牌。它的含金量仅次于团体项目的金牌。”

  谈起杨威是否会继续参加比赛,黄玉斌信心十足,他说,“杨威他的能力和状态来看,他的对手只有他自己。他完全可以打到2016年。”

  (搜狐体育 马涛)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