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体操 > 2008中国体操动态 > 杨威体操男子全能夺冠 > 08奥运杨威夺金动态

黄玉斌:一块全能金牌等八年 杨威还能参加奥运

视频:体操男子个人全能杨威摘金
视频:体操男子个人全能杨威摘金 金牌是数字冠军是光荣
未婚妻杨云泣不成声 女友眼中的杨威 进入搜狐体育播报

    搜狐体育讯 8月14日,体操男子个人全能决赛,杨威成为中国体操第二位奥运会全能冠军,中国代表团收获第20金。

  赛后中国体操队的总教练黄玉斌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记者:黄导,杨威的金牌您等待了很久,您能说说自己的心情么?

  黄玉斌:这个全能的奥运金牌等待了8年,雅典奥运会的时候,他也是奔着全能冠军去的,那么也是因为一次小失误,这样一块金牌我们又要等待四年。

所以这一块金牌来得特别不容易。目前,我们中国体操队一共拿了三块金牌了,两个团体,是份量最重的,其次就是男子全能。所以,我特别高兴,也特别祝贺我们男女队。

  记者:我记得您说过杨威现在的实力真的非常强大,哪怕到2016年都有可能?

  黄玉斌:因为按照他现在的实力,对手只有他自己。我们可以通过比赛的结果可以看到,赢了3分多,所以说这次全能比赛杨威就是要战胜自我,就可以拿到金牌。但是,作为我们教练来说,还是很担心,因为这块金牌没挂在脖子上,我们总是感觉这个牌没有到手。

  记者:我记得您好像说,很想他再坚持一届奥运会甚至是两届是吗?

  黄玉斌:对,因为以他现在的实力应该还可以参加后面的奥运会。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