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体操 > 2008中国体操动态 > 体操男团中国夺金 > 08男团体操夺金动态

外媒评中国体操男团勇摘金牌:气势如虹无人能挡

  8月12日,中国队队员李小鹏(前)、黄旭(右)等在夺冠后向观众致意。当日,在国家体育馆举行的北京奥运会体操男子团体决赛中,中国队以286.125分的成绩获得冠军。

  8月12日,北京奥运会结束了体操男子团体决赛,中国队以巨大的优势战胜其他强手,在时隔八年之后重夺奥运会男子体操团体冠军的荣誉。

许多国外媒体在第一时间纷纷热议中国男团“气势如虹无人能挡”。

  《纽约时报》 中国男子体操队经历了四年前的雅典兵败,全队卧薪尝胆,终于在主场收复了这枚国民所期待的金牌。现在,压力减小,中国体操队在队长杨威的带领下还将继续对单项金牌发起冲击。

  中国男子体操队实力强大,在接下来进行的各个单项比赛中,中国队有望再度掀起“红色风暴”,赢得更多的金牌。

  美联社 中国队在历经挫折之后终于成就完美。经过长期的等待,中国队终于如愿夺得体操男团金牌。中国队得到286.125分,领先上届奥运会冠军日本队达7分之多。

  直到最后一个比赛项目结束前,中国队员们在镜头前始终保持着应有的冷静。当小将邹凯稳稳落地时,他的队友们终于开始欢呼雀跃。在他们身后,是众多挥舞国旗的支持者,很多人的脸上已经淌着激动的泪水。小伙子们耸立在赛场上,向观众挥手、握拳,似乎是在证明——这是属于他们的盛宴。

  法新社 《中国男队横扫诸强获得冠军》——在全场18000名观众震耳欲聋的呐喊声中,由三名悉尼奥运会冠军领衔的东道主中国队以286.125的总分战胜了所有对手,一扫他们四年前雅典折戟的颓势。

  热情的中国观众全场比赛给了他们的队伍很大的鼓励,五星红旗飘扬在整个国家体育馆。虽然中国队开局并不好,但到最后一轮,中国队就已经“不可战胜”了。

  日本共同社 日本队发挥得很好,无奈中国队实在很强大,使日本队卫冕冠军的希望破灭。

  德国《世界报》 在现场18000名观众的注视下,中国男团以巨大的优势夺回了四年前他们在雅典失去的团体金牌。事实上,决赛过程中中国队几乎没有给其他队伍任何机会,日本队和美国队一度“反扑”,但最终还是败下阵来。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