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体操 > 2008中国体操动态 > 杨威体操男子全能夺冠 > 08奥运杨威夺金动态

高健:杨威风雨之后终见彩虹 陈一冰很需要经验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4日消息,2008年北京奥运会体操比赛继续在国家体育馆进行,在男子全能决赛中,中国选手杨威和陈一冰携手出战。最终奥运会三朝元老杨威以总分94.575分夺得了该项目的冠军,继1996年亚特兰大奥运会李小双夺冠之后中国选手再次在该项目上加冕。

日本选手内村航平夺得亚军,法国选手卡拉诺布获得铜牌。

  赛后教练高健说:“这场胜利对意志力的要求大于个人技术。杨威已经努力了很多年,也经历了数次失败。但是这次他不再是第二,他已经是全能的冠军。”

  对于陈一冰的双杠掉杠,他说:“可能是由于前一天全能的比赛过于激烈,他今天比赛有点累了。不过参加全能的比赛对他而言也是一次难得的经历,体操的规则在将来可能会有大的改变,我们需要更多的队员参加全能比赛。”

  对于一些实力不俗的选手无缘奖牌,高健说:“可能在资格赛他们比得太累了,不过对于一个体操运动员来说,重要的一点就是知道如何去为决赛储备体力。”

  搜狐体育 永杰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