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足球 > 08巴西足球 > 巴西国奥最新动态

林良峰:足球群众基础仍然薄弱 政府应加大支持

    搜狐体育讯 8月13日晚,中国国奥队在C组最后一场小组赛中以0:3不敌巴西队,被淘汰出局。足球评论员林良峰在做客搜狐时指出,中国足球目前的群众基础薄弱,政府应该加大扶持力度,但不能干预具体的经营运作。

  林良峰呼吁,国家不应该在这个时候放弃对足球的支持。但他强调,支持并不等于进行不太明智的干预,支持是要的,但是你应该给专业从事这项运动的人以足够的自由和权利,去从事他们熟悉的东西,国家的支持不能没有,支持并不等于干预。

  “中国足球很大的问题在于管理者的插入经营,在国外不允许。现在的情况就是国外的比赛联赛就是联赛的,足协就是足协的。” 林良峰说。

  “我们现在的足球人口有组织参加运动人口不足五万,下面的基础非常薄弱。”林良峰指出,如果要搞职业化,如果想在这条路上继续走下去的话,国外有很多成功的例子和经验可以借鉴,最起码一样东西,你必须让踢球的人口马上要膨胀起来。(搜狐体育 几何)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