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中国排球 > 中国男排 > 08中国男排对手

德国男排迎来奥运首胜 庞贝尔:要击败塞尔维亚

  华奥星空北京8月14日电(记者 楚海洋) 在今天进行的一场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男排A组小组赛中,德国队以3-0(29-27,25-21和25-21)击败埃及队,迎来本队在北京奥运会上的首场胜利。

这也是两队历史上首次交手。

  德国队球员胡布纳说:“这一时刻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因为我们前两场比赛都输了,今天的比赛将决定我们是否能晋级下一轮(1/4决赛)。埃及队是一支优秀的球队,他们曾打进世界联赛,经验丰富。尽管他们身体不是很强壮,但他们处理球很好,和他们打并不容易。”

  谈到下两场比赛的备战时,胡布纳说:“我们是一支优秀的球队,但我们接下来的两个对手(塞尔维亚和巴西队)水平很高。最近两年我们多次和塞尔维亚队交手,与他们的比赛我们要保持精力集中。至于巴西队,他们总是很顽强,但我们不怕他们。”

  胡布纳的队友庞贝尔说:“能赢当然很好,但我们失误太多了——发球失误达到19次,我们的扣球也不好。开始时压力太大了。但我们赢了,这是最重要的。要想进1/4决赛我们就必须赢球,上场与俄罗斯队的比赛我们打得不错,但今天我们没打好。我们需要发挥水平才能击败塞尔维亚队。我们需要比他们打得更好。巴西队也是世界强队之一,也许我们能赢而他们不必赢。我们的目标是击败塞尔维亚队。”(完)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