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中国排球 > 中国男排 > 08中国男排动态

希望奥运拼得一枚奖牌-访塞尔维亚男排主教练

  新华网里约热内卢7月22日电 题:我们希望在北京奥运会上拼得一枚奖牌——专访塞尔维亚男排主教练科拉科维奇

  新华社记者刘健 张传奇

  我们希望能在北京奥运会上拼得一枚奖牌,塞尔维亚男排主教练伊戈尔·科拉科维奇22日在此间接受新华社记者专访时表示。



  科拉科维奇很满意队员在今年男排联赛中的表现,“我们的队员发挥得很出色,特别是在最后一场与法国队的比赛中顶住了压力,战胜对手,从而实现了进军总决赛的目标”。以年轻选手为主的塞尔维亚队在今年男排联赛小组赛中与巴西、法国以及委内瑞拉同组,硬是从对手手中抢得了进军总决赛的入场券。

  科拉科维奇坦言,参加此次总决赛的目的不在于结果,而是希望通过比赛把球员们的状态调整好,以便在北京奥运会上发挥出最高的水平,而且还希望进一步了解参加奥运会的对手的情况,“参加北京奥运会的球队都很强大,我们最起码的目标是要从小组中出线,再下一步就是希望能够拼得一枚奥运奖牌”,这位塞尔维亚主帅说。

  科拉科维奇告诉记者,目前的塞尔维亚队有很多年轻队员,但同样有尼科拉-格比克、米利奥科维奇这些参加过多届奥运会、世锦赛等国际大赛的老将,球队上下都希望能够在北京奥运会上获得好成绩。

  谈到奥运会男排参赛球队时,科拉科维奇特别提到了中国队,他认为中国队拥有优秀的教练和队员,再加上是在家门口比赛,一定能够获得出色的成绩。

  采访最后,科拉科维奇送上了他对北京奥运会的祝福,“北京奥运会将会成为最出色的一届奥运会,非常高兴我能够有机会参加这样的一届盛会”。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