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水球 > 08水球对手动态

黑山水球队瞄准小组头名宝座 队长指出获胜关键

  华奥星空北京8月14日电(记者 楚海洋) 在今天进行的一场男子水球A组比赛中,黑山队以10-6力克希腊队。

  黑山队队长尤斯科科维奇赛后表示:“我们打得非常不错,就像前两场比赛一样好,我们希望继续这种好势头。

我们成功地冻结了对方的中锋阿弗罗达基斯,这是我们取胜的关键。希腊队是一支非常优秀的球队,但我们进攻非常好。”

  黑山队门将塞潘诺维奇说:“我们的进攻从比赛一开始就非常好,我们设法把这种好势头延续到了比赛结束,我们没有感觉疲倦,因为我们备战很充分,我们的目标是获得小组头名。”

  扬诺维奇说:“从首战与两届奥运冠军匈牙利队打成10平那场比赛就可以看出我们是一支非常优秀的球队,我们想赢球。这场比赛对我们和希腊队来说都是一场艰难的比赛,不过现在比赛已经结束了。我认为我们备战更充分,我们的防守也很好,如果我们在与西班牙和澳大利亚队的比赛中继续这种防守并保持精力集中,那我们就能获得胜利,”(完)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