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体操 > 08体操中国男队

黄玉斌称杨威已与杨云注册结婚 赛前曾与他谈话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4日消息,中国名将杨威在体操男子个人全能决赛中获得金牌。赛后,教练黄玉斌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黄玉斌透露自己在赛前曾经找杨威谈话,“我跟杨威说:‘今天的比赛只要发挥出自己的水平就可以,没有对手,你的对手只有你自己。

把这场比赛看作是一次训练。如果你太过注意别人,就会影响你的心理状态,就会导致失误’。”

  这块金牌,杨威已经等了八年了。2000年悉尼奥运会上他失败了,之后把希望放在了2004年雅典奥运会上,但是梦想还是没能实现,当时的失败非常惨痛。今天,2008年的奥运会,杨威还是没有放弃,并且最终夺得了金牌。

  此前,他曾经几次想到过退役,对于是否继续,他曾经犹豫过。但最终,他坚持了自己的梦想。这次终于圆梦,是一个结果,也是一个新的开端,黄玉斌说, “下一步我们希望杨威自己做一些调整,包括身心健康各个方面,我们不能强迫他做什么。他可以跟女朋友杨芸举行结婚仪式,他们已经注册结婚了。”

  谈到其他选手的失误,黄玉斌说, “其他选手在比赛中失误并没有让我感觉轻松,我也为他们感到遗憾。我希望每一位运动员都能够正常发挥,希望每一位体操选手都能够以他们最好水平来与杨威竞争。在体操比赛中,真正重要的是胜算,赛前训练还有技术。”

  (搜狐体育 马涛)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