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奥运男篮 > 08中国男篮动态

姚明:中国男篮赢球还存在缺点 死拼德国和希腊

男篮更多新闻

战报 组图 数据 实录 评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4日14点30分,第29届奥运会男篮小组赛第三轮比赛,中国队以85比68击败了非洲冠军安哥拉队。

  赛后,姚明在第一时间接受了采访。

  记者:这应该说这是一场出色的胜利,我们打安哥拉这样一支球队,需要有充分的准备。那么,第二节被对手追上的时候,尤纳斯做了怎样的准备呢?

  姚明:确实像你说的,像我们打西班牙一样,最后与胜利失之交臂,因此对安哥拉要打40分钟好球。我们开场打得非常漂亮,但是在第二局被他们追上了,包括我在第二节结束的时候,如果要把时间控制好不给对手留机会就不会让对手投中三分球。所以,这都是我们需要总结的教训,但是赢球更为重要。

  记者:接下来还有两个对手希腊和德国,人们都认为你们更有希望战胜德国队,你怎么认为的?。

  姚明:我们不会选择对手,都要认真的去拼。

  记者:今天你父母也来到了现场,对他们说点什么吧。

  姚明:我回去给他们打电话吧。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