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羽毛球 > 08羽毛球对手动态

李宗伟:打半决赛以守为主 遗憾同胞尽数被淘汰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4日消息,今天,在北京工业大学体育馆举行的男子单打四分之一决赛中,马来西亚名将李宗伟21-9、21-11轻松淘汰了印度尼西亚选手索尼·德维·昆科罗。

赛后,他谈起了比赛。

  显然,李宗伟没有想到自己能轻取昆科罗,他说,“我没想到今天的比赛会这么容易。我不放过任何一个球。但我认为自己今天没有发挥好。我想在下一轮比赛中我会表现得更好。”

  因为,此前众多马来西亚名将都在本届奥运上折戟沉沙,李宗伟成了大家最后的期待,面对如此压力,李宗伟说,“其他马来西亚选手的失利让我有点沮丧。但我现在要做的是专注于男子单打比赛并争取进入决赛。”

  下一轮,李宗伟很有可能遭遇中国名将鲍春来,对此,他显然已经做好了苦战的心理准备,“中国选手有本国观众的支持,这是他们的优势。进攻也是他们的强项。鲍春来的进攻很凶猛,如果我明天跟他打,我将尽量以防守为主。”

  (搜狐体育 马涛)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