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奥运男篮 > 08中国男篮动态

阿联一改低迷找到状态 NBA级大前席卷内线篮板

男篮更多新闻

战报 组图 数据 实录 评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4日下午,中国男篮在五棵松篮球馆迎战第三个对手安哥拉队,中国队最终以85-68取得大胜,而易建联也逐渐找到感觉。

  易建联在前面两场比赛中的低迷状态不仅遭到国人的一致批评,很多国外媒体也对这名NBA球员提出了质疑,但是在今天对阵安哥拉的比赛中,易建联证明了自己并非浪得虚名。

  作为首发大前锋,易建联凭着2.13米的身高在内线欺凌最高才2.04米的安哥拉队,易建联在33分33秒的上场时间内砍下10分11个篮板,命中率高达63%。本场比赛姚明只抢下7个篮板,多亏了易建联的11个篮板,让中国队在半场只领先2分的情况下最后赢了17分之多,取得一场该胜必须要胜的比赛。

  而在前面和西班牙队的比赛中,易建联上场37分59秒,只得到4分和9个篮板,在关键的第四节和加时赛都消失的无影无踪。在首战面对梦八时,易建联开场手感遭到冰封,5投全失,好在后半段找到感觉,取得9分,但是面对对手强大攻势,他的帮助对于中国队来说只是杯水车薪。

  尽管中国在前面的三场比赛中只赢得一场胜利,但是由于美国和西班牙都是有夺冠实力的球队,所以中国队输得并不太丢人,后面还有德国和希腊两支欧洲劲旅,中国队必须拿下其中一场,才有可能出线。希望易建联在后两场比赛中打出更好的成绩。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