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奥运男篮 > 08中国男篮动态

孙悦助男篮提升档次 中国太阳打出NBA后卫水平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4日14点30分,第29届奥运会男篮小组赛第三轮比赛,最终中国队以85-68战胜安哥拉,拿下了这场生死战。

  今天这场比赛除了姚明这个首席功臣以外,中国男篮的另外一个重要人物要算孙悦了,他全场比赛4投4中,其中包括两个三分球,得到11分2助攻,他也打出了NBA球员级别的比赛。

  比赛刚刚一开始,中国队通过一次质量非常高的挡拆,由朱芳雨拉到三分线外跳投命中,他率先为中国队拿下两分,在接下来的进攻中正是由孙悦在外线发炮,为中国队一下子打开了局面。

  正如现场评论员所说,孙悦是从今年中国男篮热身赛开始到现在发挥最为稳定的球员之一。在今天,他不仅可以将球牢牢的控制在自己手中,而且孙悦两次在关键时刻都奉献了三分球。

  孙悦的成长也帮助中国男篮提高一个档次。(搜狐体育 张正)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