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奥运男篮 > 08中国男篮动态

孙悦:男篮靠拼搏赢得比赛 我们有希望赢下德国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4日消息 孙悦在三场比赛中的表现可圈可点,他在比赛中显示出了强大 的防守能力,而他在开局不久的外线三分也帮助中国队开始了进攻狂潮,在比赛结束 后,孙悦走在姚明和刘炜的身后,在球迷喊他的名字的时候,他将自己手里得到的安哥拉纪念品丢到了球迷席,而他的出现也引来了大家的阵阵欢呼。

  “教练对我信任让我首发,主要任务是看住对方的主要得分手,教练每次赛前的时候 都会一直强调防守,他对防守要求很高。这点也比较主要,教练安排有他的道理,所 以我尽可能去帮助队伍。”在混采区,孙悦点评了自己这几场比赛的表现。

  在说到中国队在比赛中胜利的因素时,孙悦说:“我们打的很拼,队友也都很努力, 大家确实是想赢得比赛。”

  而对于比赛中大家的变化,他说:“主要是气势上的,我们在被追上的时候也没慌张 ,在士气上有很大提高 ,心里上也有很大进步。”

  对于中国队如何迎战比自己强大的德国队时,孙悦表示:“我觉得就像之前所说的,我们是东道主,作为一个实力上相对弱的队伍,我们技战术没有别人强的话,我们只能去拼对手。”

  在问到与德国队比赛,中国队是否有信心的时候,孙悦说:“德国的内线有诺维茨基 和卡曼会给我们制造很大的麻烦,但是我们的内线相对来说也不错,我们还是希望能 够可以通过整体表现争取胜利。”

  孙悦在训练前的热身就十分活跃,作为中国队防守的主要队员,他在比赛中也做到了尤纳斯的要求,在奥运会的三场比赛中,孙悦的中投和外线攻击力也显得信心十足,这样的大赛也帮助他像一个成熟的巨星迈进。(搜狐体育:杨宝岩发自五棵松体育馆)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