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沙滩排球 > 08沙滩排球动态

沙排:吴鹏根/徐林胤全胜 小组第一晋级淘汰赛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4日16时,2008北京奥运会沙滩排球男子组A组预赛第三轮,本届奥运会头号种子,中国队沙滩排球男子组合吴鹏根和徐林胤,以2比0的比分轻松战胜西班牙组合巴勃罗-埃雷拉和劳尔-梅萨。

两局比分分别为21比13,21比15。吴鹏根和徐林胤三战全胜,小组第一晋级淘汰赛。

  第一局比赛,中国队和快就取得了领先优势。和中国队吴鹏根和徐林胤一样,西班牙队也是采用双高组合,但两人在身高上均比中国队两人要差一点。这就直接导致之前两场比赛网前优势明显的西班牙队丧失了武器。首局比赛,西班牙队在徐林胤拦网的压力下失误不断,埃及雷拉的4次出手扣杀一次也没能得分。20分钟之后,西班牙人以13比21轻松输掉第一局。

  第二局比赛,西班牙组合巴勃罗-埃雷拉和劳尔-梅萨调整状态,埃雷拉的一攻质量明显提高,但可惜的是劳尔-梅萨的进攻质量却又下降了。而本局比赛徐林胤的拦网又是连得3分。作为主攻的梅萨在拦网上完全不能中国队制造威胁的情况下,吴鹏根和徐林胤进攻相当轻松,和第一局的比赛几乎是个翻版,吴鹏根和徐林胤再度以21比15拿下比赛。两赢两局,吴鹏根和徐林胤2比0战胜对手,小组第一晋级淘汰赛。

  (搜狐体育 泰伦)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