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奥运男篮 > 08中国男篮动态

诺维茨基赞叹长城强大 战中国主帅只盼德克复活

    搜狐体育讯 德国媒体称赞说:中国队在自己的第三场比赛中终于取得了奥运会以来的第一场胜利,他们以85比68的大比分击败了安哥拉队。这样一来,周六德国队同中国队的比赛就成为一场最关键的比赛,获胜的球队将有望进入四分之一决赛。

  姚明赛后受到了德国媒体的追捧:比赛中最为耀眼的球员是中国队的姚明,他砍下30分,并在比赛中11投10中,表现出了超高的效率。其他的中国球员也在比赛中有着完美的发挥,延续了他们同西班牙比赛中的良好状态。诺维茨基对此也是赞不绝口:“我看了这场比赛,中国队十分强大。与他们的比赛我们必须全力以赴才有希望。”

  在谈到下一场同中国队的比赛时,刚刚输给西班牙的德国队主教练鲍尔曼说:“同东道主争夺一个进入四分之一决赛的名额,这样的情况很不好。”“诺维茨基也说:“的确,现在形势并不很好。但我们必须获胜。”

  德国媒体对上一场发挥不佳的诺维茨基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德国媒体表示,诺维茨基在自己首次奥运会的演出上表现得并不成功。曲棍球运动员凯勒评价他“表现得配不上他4000万的年收入”。在同中国的比赛中,诺维茨基必须重新成为“诺维茨基”。在前两场的比赛中,他的发挥都不能令人满意。然而鲍尔曼依然力挺诺维茨基:“德克已经打得够好了,相信下一场同中国队的比赛中,他能左右比赛的结果。”

    (搜狐体育 建茗)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