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体操 > 08体操中国女队 > 中国体操女团夺冠 > 08女团体操夺金动态

常年训练满手老茧 邓琳琳:我不是黑马我爱睡觉

  昨天下午两点,记者在奥运村堵到了刚刚回来的邓琳琳,夺冠后的兴奋并没有显示在她的脸上,“现在不兴奋,感觉有点累。”

  邓琳琳是个可爱的小丫头,当递给她一个巨大的企鹅公仔时,她显得非常开心,并且一直把企鹅公仔抱在怀里舍不得放下。

当被问及平时喜欢做什么事情时,邓琳琳的回答颇有点“出人意料”:睡觉和看电视,这就是体操小丫平时最喜欢做的事情,可爱的邓琳琳还说,她最喜欢看动画片和喜剧片,前段时间上映的《功夫熊猫》她就很喜欢。

  虽然是第一次参加奥运,但16岁的邓琳琳却像一个小大人,“今天的表现没有遗憾,非常完美。只是在强项平衡木上有一点紧张,因为是强项所以感到比较紧张。”但实际上邓琳琳昨天在平衡木上完成得非常好。

  由于邓琳琳的突然杀出,她被亲切地称为“小黑马”,毕竟在奥运会比赛之前大家都不知道她。对于黑马的称呼,小丫头笑了笑说:“那是他们觉得是黑马,但是我觉得我不算黑马,因为选上来就说明自己有这个实力。”她认为自己能够入选名单是因为平时训练踏实,比赛能力很强。

  常年的训练,小丫头的小手上满是老茧,看得记者都觉得心疼,因为毕竟她还是一个孩子。“苦是肯定苦,只要自己努力了,付出了,就不会感觉到苦。”付出的汗水,必将获得回报。能参加奥运是邓琳琳的梦想,能参加北京奥运会她感到非常荣幸。但小丫头希望还能够参加伦敦奥运。本次奥运会,她只参加团体比赛,而她自己希望将来能拿到个人比赛的金牌。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