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跳水 > 08中国跳水动态

火亮取代林跃战单人十米台 周继红详解换人内幕

    搜狐体育讯 中国跳水队在本届奥运会已经结束的比赛中获得了四枚双人项目的金牌。目前,他们的目标已经转移到了即将开战的四个单人项目比赛上。

  今天下午一点多,中国跳水队在水立方为接下来的比赛做准备。原本要在8天后向顶点发出冲击的林跃,衣装整齐的坐在观众席上玩手机,而这一次站在跳台上的变成了火亮。从种种迹象上来看,中国跳水队在最后时刻改变了男子十米台单人比赛的名单,而这样的改变是受到规则保护的。

  周继红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由于林跃恢复的情况还不是最好,所以在男子跳台单人比赛中,我们会派出火亮和周吕鑫出战。对于林跃在双人赛中的表现,我们还是感到非常满意的。”

  周继红同时表示在四个双人项目中,中国队中除了林跃/火亮这对组合之外,其余三对组合赢得都比较轻松,但是中国跳水队不会因此就掉以轻心。“奥运会和其他比赛是不一样的,并不是有了一定的实力就一定会夺得冠军。我们必须做好各方面的准备,在各个细节上都把握好,才有可能夺得冠军。”周继红解释到。

  周继红对目前中国跳水队所取得的成绩还是感到满意的。“拿了四金,感觉八金的目标更加遥远”周继红说。话虽如此,但是从目前的种种迹象上来看,中国跳水队夺取八金的目标并非遥不可及。而火亮顶替状态不佳的林跃也正显示出了周继红的雄心,男子十米单人台的金牌中国跳水队志在必得。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