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乒乓球 > 08乒乓球群雄

王涛:中国整体状态正常 希望王励勤尽快调整好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8月14日,在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乒乓球男子团体A组预比赛中,中国队3比0击败澳大利亚队。前乒乓奥运冠军王涛接受采访,对比赛进行了分析。

  王涛表示:“今天整体来看队员们发挥都比较正常,只是有些担心王励勤的调整。

  王励勤在今天的比赛中几次遭遇“险情”,最终他都逆转获胜。“他今天的比赛都是逆转,显然不是最好的状态,以王励勤的水平不该打成这样。进入角色有点儿满,不过落后赶上来,还是很长士气的。”王涛说。

  ”所以说也是坏事变成好事,希望王励勤尽快调整过来。中国男队这两场球打的还比较正常,不过对手水平不高,在后面的比赛才能体现水平,要把主场优势发挥出来,要先打出气势。” 王涛说。(卡卡)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