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羽毛球 > 08中国羽毛球动态

鲍春来0-2惨遭李炫一横扫 扫雷失败无缘男单4强

视频:鲍春来遗憾告负 关键三球未打好是主因
视频:鲍春来遗憾告负 关键三球未打好是主因 进入搜狐体育播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4日,2008北京奥运会羽毛球比赛展开第六日争夺,在刚刚结束的一场男单1/4焦点对决中,三号种子、中国选手鲍春来以0-2(21-23、11-21)不敌韩国老将李炫一,遗憾失去进军男单四强的机会。中国三大男单携手杀进四强的梦想就此破灭

  两人之前交手九次,鲍春来六胜三负占得主动,在最近的五次交手中,鲍春来更是保持全胜。

比赛一开始,李炫一进入状态较快,随着头顶杀对角得手,开局4-1占得先机,鲍春来放网连续出现失误,李炫一趁机将优势扩大到6-3。之后,鲍春来后场劈杀连续得手,将比分追至5-6。但随后失误不减,李炫一凭借头顶点杀得手、鲍春来连续回球下网,以11-6领先进入局间休息。休息归来后,鲍春来失误不减,回球出界、杀球下网层出不穷,李炫一很快以15-6将比分彻底拉开。

  被动形势下,鲍春来及时稳定了心态,高点突击、点杀连续得手,在他的压迫下,李炫一连续出现失误,落点判断失误、压底线失误、接发球抢攻失误接连出现,随着漂亮的高点杀小斜线得手,鲍春来连得9分,将比分追至15平。之后,势头不减,随着李炫一吊球出界,鲍春来以19-16将比分反超。李炫一随后打得积极主动,连得3分,将比分追至19平。随后两人争夺地极为激烈,两个人分别挽救了多点局点后,随着鲍春来杀球出界,李炫一以23-21艰难赢下首局。

  第二局,鲍春来失误不减,两次杀球出界,一次回球下网,李炫一趁机以5-1将比分拉开。鲍春来随后找回了气势,头顶劈吊连续得手,将比分追至3-5。但鲍春来随后放网质量不高,李炫一劈杀连续得手,很快以9-5将比分拉开,随着扑网得手,李炫一以11-7领先进入局间休息。休息归来后,李炫一落点控制地比较出色,鲍春来被调动地疲于奔命,没有展现出速度优势,被对手连续劈杀得手,李炫一14-7领先。之后,鲍春来状态依旧不见起色,李炫一后场突击连续得分,很快以20-10拿到赛点,在鲍春来扳回一个赛点后,李炫一最终以21-11赢下了第二局,总比分2-0完胜对手,昂首挺进男单四强。

  (搜狐体育 魏远洋)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