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摔跤 > 2008中国摔跤动态

马三义:裁判给对手5分不公平 很满意比赛成绩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4日消息,今天,在中国农业大学体育馆结束的男子古典式摔跤84公斤级的铜牌决赛中,中国选手马三义负于土耳其对手纳兹米·阿夫卢贾。

赛后,马三义和教练盛泽田谈起了比赛。

  因为,此前,马三义曾经和纳兹米比赛过,彼此非常了解,在比赛进行到第二局时,纳兹米改变了战术,这让马三义感觉到迷惑,而且,在这一局中,马三义也没能利用对手的受伤给自己带来的优势,所以最后,对手抓住机会,赢得了最后比赛的胜利。对此,教练盛泽田也表示赞同,他说,“第二局比赛中,因为对手有伤,所以马三义没有去拼的这种想法。”这显然使马三义失去了夺冠的良机。

  谈到比赛结果,马三义说,“我对比赛成绩还是很满意的。如果将来有机会的话,我会创造历史的,即便输掉了比赛,我觉得,我还是需要参加奥运会水平比赛的经历。”

  马三义对裁判显然有些不满意,他说,“第三局中,裁判给对手5分,这是不公平的。我觉得也许应该给3分。第二局中,比分给的也不对。”

  (搜狐体育 马涛)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