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摔跤 > 08摔跤对手动态

古典式摔跤84KG明古齐夺金感谢父亲 对手不服气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4日,摔跤男子古典式84公斤级冠亚军决赛,意大利选手安德烈亚-明古齐战胜匈牙利选手福多尔-佐尔坦,夺得冠军。

  赛后夺得金牌的明古齐非常兴奋:“对我来说,好像有了整个世界,现在我狂喜不已,我控制不住兴奋。”他继续说道,“我的父亲从我还小的时候就教我摔跤,这也是我唯一练习的运动。”

  佐尔坦则对失利感到遗憾:“我很失望,虽然我获得银牌,但是我失去了金牌,比赛中我的目标就是获胜,但是今天他更有运气,他在正确的时间做了正确的动作,他并不比我强,只是运气好,总之,我很满意今天自己的表现。”

  佐尔坦的教练则对弟子的表现很满意:“我相当满意他的表现,三年前他是世界青年冠军,奥运会将使他变得更强更有经验,说实话,我很惊讶能走到这么远,这应该是最好的结果了,我认为明古齐配得上这枚金牌。”

  铜牌决赛在中国农业大学体育馆进行,中国选手马三义在开局领先的情况下遭逆转惜败前世锦赛冠军土耳其名将阿夫卢贾无缘创历史摘铜。(搜狐体育 马克)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