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羽毛球 > 08中国羽毛球动态

鲍春来再次受阻于韩国选手李炫一 止步男单四强

  新华网北京8月14日奥运专电(记者贾文军 梁金雄)四年前,首次参加奥运会的鲍春来被韩国选手朴泰相击败,未能进入八强。四年后,主场作战的鲍春来再次受阻于韩国选手,这次是李炫一。

  “我已经尽了最大的努力。

四年后再说吧。”在14日进行的奥运会羽毛球男单四分之一决赛中,2号种子鲍春来以0:2不敌韩国老将李炫一,止步四强。赛后鲍春来难掩满脸的遗憾和失望。

  自开赛以来,鲍春来虽然连过两关,但状态并不算太好。当天的比赛中,鲍春来打得比较“闷”,没有完全发挥出自己的水平。

  首局比赛开始后,有些慢热的鲍春来一直被李炫一压制,一度以7:15大比分落后。在努力将比分追平后,鲍春来打出状态,以19:16反超。双方战至21平,鲍春来连续出现失误,以21:23将胜利相送。

  丢掉首局,让鲍春来士气受到了很大的打击。在接下来的第二局比赛中,李炫一越战越勇,鲍春来的速度和节奏完全被压制,溃不成军。李炫一以21:11轻松取胜。

  鲍春来赛后说:“今天的比赛输在第一局。大比分落后时为追平比分耗费了太多的精力和体力。而19:16领先时处理得不好,导致全盘被动。而且手感也不太好,在网前小球的处理上也差了一点。”

  “这次奥运会我的表现还算基本满意吧,当然也非常遗憾,”鲍春来临离开赛场前说:“四年以后,再来吧。”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