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羽毛球 > 08羽毛球对手动态

李炫一低调看待北京会林丹 韩国队目标至少一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5日,韩国奥运羽毛球队一行前往北京工业大学体育馆进行赛前实地备战。训练结束后,主教练金钟秀与主力队员李炫一对韩国队征战北京的前景发表了意见。

  谈对手

  说起奥运会的对手,两人不约而同都提到中国。对于李炫一来说,此次的北京之行可谓充满话题。因为就在今年1月的韩国羽毛球公开赛上,中国名将林丹就是在决赛中被韩国人成功逆转,错失冠军。一时间,关于两人的斗争也从场内扩展到场外。而此次转战北京,客场作战的李炫一对再战林丹有多大胜算,则显得十分保守。“尽管上次交手我取得了胜利,但我不确定这次就会击败他。要知道本土作战会让运动员迅速地适应场上环境,并调整好自己的状态。我想我们之间如果交手将一定是一场很艰难的比赛。”而主教练金钟秀则表示主场作战队中国队有很大优势。

  谈状态

  谈到韩国队目前的备战状态,金钟秀表示通过2004年后的改革调整,目前全队上下情况不错,“我们在04年之后做了一些调整,经过这几年的磨合,对打奥运会有很好的作用。”

  谈目标

  金钟秀表示通过近两年韩国队内部的调整和队员的发展,在本届奥运会上将至少有一枚金牌入账。“我们在改革中解决掉了一些问题,我想奥运会拿下一金将不会有问题。”(搜狐体育 于延)

  

(责任编辑:于延)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