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羽毛球 > 08中国羽毛球动态

国羽失利推动新老交替 5天内竟有4名将宣布退役

视频:团结一致必胜信心 羽毛球混双中国胜波兰
视频:团结一致必胜信心 羽毛球混双中国胜波兰 进入搜狐体育播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4日,中国队继续在金牌榜上高歌猛进,举重队、跳水队都顺利完成了任务,但是中国的诸多梦之队当中,有一支队伍却遭遇了意想不到的滑铁卢。中国羽毛球队在过度依靠老将的情况下遭遇了沉重的打击,在诸多失利之后,中国羽毛球队5天内居然有4名女将宣布退役。

  11日杨维/张洁雯、12日高崚、13日的张亚雯、中国羽毛球队的四名女队员输掉比赛后,在5天内接连宣布了退役。

  雅典奥运会中,中国羽毛球女队包揽了所有女子项目的金牌,包括女单、女双和混双三枚金牌都被女队收入囊中。虽然张宁、杨维、张洁雯和高崚在夺冠之后都表达了想要退役的愿望,但是为了08奥运会,这几名队员都坚持留了下来。不过老将居多的女子运动队也在北京奥运上遭遇了沉痛的打击。杨维/张洁雯在四分之一决赛上负于日本组合、高崚也输给英国组合、张亚雯/魏轶力在半决赛上输给中国队友。

  在输球之后,杨维、张洁雯、高崚和张亚雯都宣布选择退役。

  中国羽毛球的小将们表现不俗,杜婧、于洋、何汉斌和卢兰都发挥优秀。他们将成为中国羽毛球队未来的主力军。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