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奥运男篮 > 08中国男篮动态

王治郅感慨自己发挥差 坚信姚易能遏制德国双塔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4日消息 中国队战胜了安哥拉,姚明成为场上的主宰,他得到30分和7个篮板。而替补出场的王治郅只上场15分钟,3个篮板一分没得,但是,王治郅在比赛后依旧高兴,他认为全队能够赢得比赛,这才是最高兴的事情。

  “我们全队今天打的都挺好的,打过两次热身赛了,确实双方都比较熟悉了。”王治郅在比赛后如是说。在他看来,安哥拉队也是一个实力强劲的对手,而中国队胜在防守,他说:“安哥拉的外线得分能力不错,我们今天对他们防守很到位。”

  在说到后面面对德国队的比赛的时候,自然会说起诺维茨基,这个和他技术特点几乎一样的大前锋将带领德国队给中国队带来压力,王治郅说:“诺维茨基是个很出色的队员,他们现在还有卡曼,内线的实力确实增添了不少 ,但我们也有姚明和易建联,到时候内线一定会很激烈,我们每一秒都不会放弃,一定会全力争胜。”说着,大郅说:“我们有那么多球迷的支持,优势主场优势,我们的心气也很高,处理好细节,完全发挥出自己的东西,我们还是有机会赢的。”

  最后,在说到自己几场比赛的表现时,王治郅自责说:“哎,不说了,今天我打的不好。”从06年回国到现在,参加奥运会为国争光一直是王治郅的愿望,他的希望也是可以帮助中国队获得更多的胜利。与德国队的比赛,或许是考验王治郅的时候。(搜狐体育:杨宝岩)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