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乒乓球 > 08乒乓球群雄

男乒团体赛日本队击败中国香港 率先挺进半决赛

  新华网北京8月14日奥运专电 (记者何静 张寒) 日本乒乓球男队14日在奥运会团体预赛中3比0战胜该组头号种子中国香港队,率先挺进半决赛。

  日本队的韩阳和水谷隼头两盘分别以3比1战胜中国香港队的高礼泽和张钰,大比分2比0领先。

第三盘双打比赛中,李静/高礼泽前四局和日本队的水谷隼/岸川圣又打成2比2平。决胜局双方比分交替上升,但李静/高礼泽这对雅典奥运会的双打亚军在比赛的关键时刻没能够抓住机会,以13比15输掉决胜局,整场比赛香港队0比3告负。

  “我认为对手和我们表现都不错,但是在最后阶段我们在战术上不明确,打得有点乱,”李静告诉记者。他说,在大比分落后两分的情况下,自己和高礼泽感到有不小的压力。“我本应该为高礼泽创造更多进攻的机会,所以我应该承担失利的主要责任,”李静说。

  几乎同时,C组头号种子韩国队在和中华台北队的比赛中3比1艰难取胜,也挺进半决赛。雅典奥运会卫冕单打冠军柳承敏在混合区来不及回答完记者的提问就一溜烟儿地跑掉,据说是韩国乒协要为他们庆祝胜利。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