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摔跤 > 08摔跤对手动态

明古齐:这块金牌价值连城 福多尔:对手更幸运

  华奥星空北京8月14日电(记者 楚海洋) 在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男子古典式84公斤级摔跤决赛中,意大利选手安德烈亚·明古齐以2-1(1-1,1-1,4-0)战胜匈牙利选手佐尔坦·福多尔夺得金牌,这也是意大利选手自1988年以来首获古典式摔跤金牌。

福多尔获得银牌。

  明古齐赛后表示:“对我来说这块金牌价值连城,我现在太激动了,我不能再高兴了。我小时候父亲就开始教我摔跤,摔跤是我唯一练的体育运动项目。”

  福多尔说:“我很失望,尽管我赢得了银牌,但丢掉了金牌。比赛中我精力很集中渴望夺金,但今天幸运女神站在了明古齐那边。他在正确的时候做了正确的动作。他并没有我强壮,但他更幸运。不过总体上我对自己今天的表现感到满意。”(完)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