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乒乓球 > 08乒乓球群雄

王涛:王励勤专注状态佳 王皓接发在双打显神威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4日,奥运会乒乓球男子团体赛继续展开争夺。中国队迎战奥地利,其中王皓、王励勤各自击败对手拿下单打比赛,随后王皓/马琳搭档为中国队再取一分,以3-0锁定胜局。

  率先出场的王皓对阵原国家队员陈卫星,这位内蒙古选手曾在2003年47届世界杯乒乓球锦标赛中淘汰过王皓。不过五年后两人再交手显然王皓已主宰场上节奏。奥运会冠军王涛表示王皓现在是世界其他选手都想击败的对象,而尽管陈卫星在发球和削球方面很强,但与王皓还有一段差距。最终王皓以3-1拿下比赛,王涛说王皓今天整个表现比较正常,但在削球这个打法上,还要进一步攻克。

  第二场,王励勤对战施拉格。王涛说道,王励勤整场比赛显得十分专注,从开局打得就很兴奋,而在正手方面王励勤的威力很大。相对施拉格则是在正反手上比较均衡,整体花样比较多。随着比赛推进,王涛表示王励勤完全控制场上的局面,状态也非常好,施拉格已很难实现突破。

  最后一场双打比赛,王皓/马琳搭档以3-1击败陈卫星/加多斯,王涛说道王皓的接发球在双打里十分有威胁,不管什么球,他都可以反手过来拉对方两条线,对手只能用反手。对于第二局被对方拿下,王涛表示战术上在领先的时候一定要更加专注,尽快控制场上局面。(搜狐体育 于延)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