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曲棍球 > 08曲棍球对手动态

奥运女子曲棍球预赛 澳大利亚3-0大胜南非女曲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8月14日晚18:30,第29届北京奥运会女子曲棍球预赛继续展开争夺,南非女曲队与澳大利亚女曲队狭路相逢,上半时,澳大利亚女曲由赫德森先拔头筹,下半时,澳大利亚队又两度破门,最终澳大利亚女曲以3-0大胜南非队。

  在今天上午率先进行的两场比赛中,东道主中国女曲队在0-1不敌世界劲旅荷兰女曲队,在上半时比赛进行到第21分钟时,荷兰女曲连续获得短角球机会,终于由玛尔切-保门先拔头筹,尽管中国女曲在下半时同样获得短角球机会,但依然与破门无缘。在另外一场比赛中,

  美国女曲队则以2-4负于德国女曲队,西班牙女曲队2-1击败了亚洲劲旅韩国女曲队,而在刚刚结束的一场比赛中,阿根廷女曲2-1战胜了日本女曲。

  比赛开始后,澳大利亚女曲队便展开猛烈攻势,很快比赛进行到第10分钟,澳大利亚队便打破僵局,替补球员赫德森在于队友配合后破门得分,为澳大利亚女曲队先拔头筹。随后,澳大利亚女曲依然攻势猛烈,但可惜屡次与破门失之交臂。上半时比赛,澳大利亚女曲队1-0领先南非女曲。

  下半时比赛,澳大利亚女曲再度狂攻对手,第44分钟,澳大利亚队的24号球员兰伯特点球得分,澳大利亚女曲2-0领先南非队。两球领先的澳大利亚女曲不依不饶,第62分钟,替补球员4号伊斯特汉为澳大利亚女曲队锦上添花,最终澳大利亚女曲以3-0大胜非洲劲旅南非女曲队。

  南非女曲队首发阵容:1-里克斯(门将)、3-赫克托、5-霍斯金、8-马雷夏、16-威尔逊、18-薇达-瑞安、19-维黛特-瑞安、21-马雷、22-泰勒、24-巴特勒、29-布赖特

  澳大利亚队首发阵容:17-艾米森(门将)6-里弗斯、10-霍利伍德、11-哈利迪、12-布莱斯、14-阿罗尔德、15-麦格克、24-兰伯特、25-韦尔斯、28-芒罗、3-=萨拉-扬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