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网球 > 08网球群雄争霸

布雷克击败费德勒兴奋无语 称获胜不只是为自己

视频:“费天王”先丢一盘 美国选手恐成克星
视频:“费天王”先丢一盘 美国选手恐成克星 进入搜狐体育播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4日晚,2008年北京奥运会网球赛事开始第五比赛日角逐。在一场引人瞩目的男单四分之一决赛争夺中,大赛头号种子、瑞士天王费德勒表现不佳,他以总比分0-2告负大赛8号种子、美国酷哥布雷克,惨遭淘汰无缘男单四强。两盘的具体比分为4-6和6-7。

  赛后布雷克对于击败费德勒晋级奥运会四强,显得异常激动:“我说不出话来,太不可思议了,击败世界第一的选手并不是那么容易的,但是在奥运会上代表美国出战做到这一点,我非常自豪成为队里的一份子。我被其他伟大选手激励着,有网球队还有游泳队、田径队,每个人都通过他们的胜利激励了我。”

  他同样为自己的表现感到自豪:“今天晚上我非常骄傲,我打出了最好的比赛,以后再也不会有这样的机会了。”他也认为这可以算是他职业生涯中最伟大的胜利之一,“这场比赛获胜和戴维斯杯获胜,都意味着很多,因为已经不仅仅是为你自己了。”

  到目前为止这是布雷克职业生涯中第9次遭遇费德勒,终于获得一场胜利,他说:“我不知道(原因),也许是你与他打了足够多的比赛,他总会有输的那一天。今天他的发挥不好,但是我感觉我的不错,尤其是在抢七。在各种比赛中,总会有一些关键点,世界排名第一的不同就是他能够在这些关键点上有出色的发挥,今天我把握住了这些关键点。”

  布雷克半决赛的对手将是大赛12号种子、智利火炮冈萨雷斯与法国天才马休之间的胜者,他很有可能为美国队再夺一枚奖牌,对此他说:“我还不确定,我必须更加努力,要获得奖牌必须在接下来的两场比赛中至少获得一场胜利,四强将会更难打,因为每个选手都不容易对付,我知道我必须集中注意力,好好休息,为明天做好准备。”(搜狐体育 马克)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