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羽毛球 > 08中国羽毛球动态

羽毛球全天综合:鲍春来遗憾出局 混双保留火种

  新华网北京8月14日奥运专电(记者贾文军 蔡玉高)北京奥运会羽毛球赛进入第六个比赛日,男单四强和混双四强全部产生。出战的中国队有喜有忧:小将何汉斌/于洋险胜对手晋级,成为混双四强中唯一一对中国选手;鲍春来抱憾出局,男单折一大将,冲金之路蒙上阴影。

  男单四分之一决赛中,2号种子鲍春来以0:2不敌韩国老将李炫一,无缘四强。这场比赛,双方首局的争夺异常激烈。开局一直落后,后来反超比分的鲍春来最后未能把握住机会,以21:23失利。这也主导了整场比赛的走向,大受影响的鲍春来在第二局一蹶不振,惨败出局。

  林丹对阵丹麦老将盖德的比赛没有悬念,头号种子以21:13和21:16轻松取胜。

  小将陈金也直落两局战胜中华台北选手谢裕兴,闯入男单四强。在接下来的半决赛中,他将和林丹对决。

  另一场比赛中,2号种子、马来西亚的李宗伟以2:0横扫雅典奥运会铜牌得主、印尼名将索尼,轻松晋级。李宗伟表现出的良好状态,预示着他将成为中国男单夺冠道路上的最大劲敌。

  混双比赛中,中国队仅剩的一对组合何汉斌/于洋不负众望,在一场势均力敌的比赛中以22:20、23:21险胜波兰组合罗·马特乌西亚克/纳·卡斯蒂乌齐科,为中国队延续着夺金的希望。

  另外三对晋级四强的选手是:韩国组合李龙大/李孝贞,他们战胜了实力强劲的英国组合罗伯逊/埃姆。两对印尼组合维迪安托/纳西尔和林培雷/韦塔·马里萨也双双晋级四强。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