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梦八征战奥运 > 08梦八动态

K帅:美国男篮并非不可战胜 与希腊队亦敌亦友

梦之队更多新闻

战报 组图 数据 实录 评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4日晚,美国男篮在北京奥运男篮预赛B组比赛中,以92-69大胜希腊,报了两年前男篮世锦赛半决赛负于对手的一箭之仇。

  “我们和希腊队的主教练(扬纳基斯)是多年的好友,而且他们的助理教练也是我们杜克大学教练组的成员。”K教练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说,“他们走的是正确的道路,他们很努力,他们注重整体,他们很难被击败,今天也是这样。他们投篮不准,这归结为我们防守很好,他们防守也很好。我对我们在场上的努力很满意,我们今天的对手是最出色的球队之一。”

  有记者问K教练,“你认为美国队是不可战胜的吗?”现场的记者都笑了。

  “我不认为这样,我认为,任何项目,没有球队是不可战胜的,毕竟我们都是人。”K教练说,“我们尊重对手去备战,我们知道有人能击败我们,这是我们备战的方式。”

  有记者问K教练对下一场同西班牙队的比赛的看法,K教练说,“希腊非常出色,让他们成为世界最出色的球队之一,西班牙也是世界冠军,他们让国际篮球非常好看,我们会面对不同的对手,我们现在还有两天可以准备。”

  K教练回答完问题,提前离开发布会,站起来后,和扬纳基斯教练拥抱。

  (搜狐体育张仪 发自北京奥林匹克篮球馆)

  
视频:梦八不负盛名大比分战胜希腊 小组胜三场
视频:梦八不负盛名大比分战胜希腊 小组胜三场 进入搜狐体育播报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