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击剑 > 08击剑对手动态

乌克兰女佩险胜中国 队友:奥莉加能赢最后一剑

视频:剑气纵横惜败对手 中国女三剑客力战摘银
视频:剑气纵横惜败对手 中国女三剑客力战摘银 进入搜狐体育播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4日消息,今天,在国家击剑馆举行的女子佩剑团体冠亚军决赛中,乌克兰队获得了金牌。之后,乌克兰选手奥莉加·哈尔兰和奥廖娜·霍姆罗娃谈起了这场比赛。

  赛前,无疑乌克兰剑客们备战充分,奥莉加·哈尔兰说,“我们对自己越来越有信心,我们坚信自己能够做到”她接着说,“我们想尽一切努力获得胜利。我们相信自己能够成为奥运会的冠军。

44比44的时候,我一点也不紧张,我知道自己应该怎样击出最后一剑,我做到了。”

  在比赛中,乌克兰队曾经一度落后中国队十剑,谈及原因,队员奥廖娜·霍姆罗娃说,“在比赛开始阶段,我们非常紧张。我们都太想赢,没有完全放松,所以输了很多,随着比赛的进展,紧张情绪慢慢缓解,放松多了。”

  这场比赛激烈精彩,当比分打成44-44平,在这一剑决胜的时刻,奥廖娜对队友奥莉加充满信心,她说,“比分在44比44的时候,我知道奥莉加会赢得最后一分。她总是赢得最后一剑。她有这个实力,她做到了。”

  (搜狐体育 马涛)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