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奥运村纪念章交换中心成为“绿色奥运”讲堂

  新华网北京8月14日奥运专电 北京奥运村内的纪念章交换中心14日举行了一场“绿色奥运”为主题的讲座,使这个纪念章交换场所成为宣传环保和“绿色奥运”的中心。

  今天的讲座由北京奥组委工程和环境部部长余小萱,与在场的运动员、官员一同举行。

运动员们还在现场用塑料瓶回收再生材料制成的“绿叶”上签上了自己的名字和环保宣言,以表达他们对“绿色奥运”的支持。这些“绿叶”组成一棵巨大的环保树,于奥运会期间展示在座落于奥林匹克公园内的可口可乐畅爽体验中心的“地球家园”,向来自世界各地的人们传递着“绿色奥运”的环保承诺。

  奥运会和残奥会期间,每一名来到奥运村奥林匹克纪念章交换中心的运动员、官员都可以凭证件领取到一件由“可口可乐”塑料瓶回收再生材料制成的T恤衫。

  据介绍,位于运动员村国际区的可口可乐纪念章交换中心将在奥运会和残奥会期间接待16500余名奥运会运动员、7300名残奥会运动员和来自2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官员。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