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羽毛球 > 08中国羽毛球动态

今日羽球综述:何汉斌于洋守住希望 小鲍遭淘汰

  华奥星空讯 今天北京奥运会羽毛球赛场中惊澜不惊,中国军团除了男单选手鲍春来以0比2负于李炫一遭遇淘汰之外,混双何汉斌/于洋成功晋级,陈金与林丹也携手相约男单半决赛。

  首先拉开帷幕的是陈金与中华台北选手谢裕兴的比赛,陈金进入状态较快,总共耗时36分钟便以2比0轻松获胜,他为中国男单军团开了一个好头。

但在傍晚时分进行的鲍春来与韩国选手李炫一的比赛中,鲍春来被对手完全抑制,首局李炫一曾打出7比0的小高潮,鲍春来逆转未果,以23比21先负一局。

  第二局中,李炫一针对鲍春来体能下降的情况,刻意大面积调动对手。小鲍终以0比2彻底告负,男子单打下半区彻底失守。赛后教练吉新鹏也表示,对手的战术运用得当。

  由于鲍春来的失利,稍后进行的林丹与盖德的1/4决赛便更加关键。林丹气势如宏,在场上的两局比赛中均占优势,同时放松的心态使得“超级丹”在场上攻守自如,顺利以2比0拿下比赛。赛后林丹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人总是要慢慢成长,现在的他已经学会承受更多东西。面对比赛,面对结果,都将平常心对待。

  混双赛场中,在郑波/高崚首轮出局之后,何汉斌/于洋成了中国唯一的希望。他们今天交战的对手是一对不知名的波兰组合。虽然过程比较波折,但最终关键时刻他们还是把握住了机会,以22比20、23比21连胜两局。这样,何/于组合是中国混双在四强中唯一的一席,他们将于下一场对阵印尼1号种子利利亚纳/维迪安托,这将是本届赛会中中国混双最艰难的挑战。

  明天,羽毛球赛场还将上演多场好戏。中国女子单打将进行两场半决赛,我们期待着中国姑娘在决赛中相逢。男双蔡赟/付海峰、女双杜婧/于洋都将迎战韩国组合。而男单林丹与陈金在半决赛相遇,可以确定的是,中国一定会有一位选手进军男单决赛 。(郝铮)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