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奥运男篮 > 08中国男篮对手

卫冕冠军4人得分上双 阿根廷77-53克罗地亚男篮

视频:狂胜再显霸主风范 阿根廷轻取克罗地亚
视频:狂胜再显霸主风范 阿根廷轻取克罗地亚 进入搜狐体育播报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8月14日晚22:15分,北京奥运会男子篮球预赛进行了最后一场比赛的较量,雅典奥运会卫冕冠军阿根廷队迎来欧洲劲旅本届奥运会最大黑马克罗地亚队的挑战,诺西奥尼18分全场最高,德尔菲诺15分,吉诺比利14分,斯科拉也有12分入账,,而对手则无一人得分超过10分,最终,卫冕冠军阿根廷男篮77-53大胜克罗地亚队,四节具体比分(阿根廷队在先)21-13、19-9、19-16、18-15。

  首战比赛,阿根廷爆冷不敌立陶宛男篮,阵容的老化成了他们失利的主要原因,而在第二轮,阿根廷大胜澳大利亚男篮;而克罗地亚男篮首轮同样战胜弱旅澳大利亚男篮,而克罗地亚的三分球命中高达75%,次战俄罗斯,克罗地亚男篮以7分优势险胜对手,显示黑马本色。

  首节比赛,双方进入状态较慢,屡次投篮不中。随后,斯科拉和诺西奥尼联手为阿根廷队贡献5分,而克罗地亚男篮则由巴尼奇得到2分。随后,阿根廷队奥博托内线强攻得手,克罗地亚托马斯两罚全中,阿根廷队7-4领先克罗地亚队。巴拉奇造斯科拉犯规两罚一中,随后,诺西奥尼连投带罚得到3分,巴尼奇再度贡献2分,阿根廷10-7领先克罗地亚队。不过很快,吉诺比利上篮得手,巴拉奇再得2分,斯科拉2分命中,而波波维奇迅速还以颜色,斯科拉再度中投得手,阿根廷16-11领先克罗地亚队。随后,吉诺比利远投得手,而普拉卡辛2分命中,普里基奥尼两罚全中,阿根廷21-13暂时领先克罗地亚队。

  次节比赛,克罗地亚队先得2分,普拉卡辛投篮命中,斯科拉迅速还以颜色,奥博托上篮得手,德尔菲诺右翼远投命中,阿根廷队28-15领先克罗地亚男篮。随后,双方比分交替上升,斯科拉再度贡献2分,乌基奇上篮得手,吉诺比利4分命中,第二节前半段,阿根廷打出一波13-4的小高潮,阿根廷34-17领先克罗地亚队。随后,克罗地亚尼切维奇两罚全中,阿根廷队德尔菲诺迅速还以颜色,双方比分交替上升,库斯为克罗地亚贡献2分,阿根廷队冈萨雷斯还以颜色,上半时最后时刻,诺西奥尼再度命中2分,普拉尼尼奇两罚一中,阿根廷40-22暂时领先克罗地亚队结束上半时。

  易边再战,克罗地亚队先声夺人,打出一波6-2的小高潮,巴拉奇2分命中,托马斯投篮得手,巴尼奇再度2分命中,而阿根廷队仅由斯科拉得到2分。随后,阿根廷队诺西奥尼独得5分,普里吉奥尼远投得手,克罗地亚队托马斯两罚全中,阿根廷队50-30领先克罗地亚队整整20分。随后,克罗地亚队的巴尼奇两罚全中,普拉尼尼奇远投得手,克罗地亚追回5分。库斯连罚带投得到3分,而德尔菲诺和吉诺比利罚球为阿根廷贡献2分,耶纳斯2分命中,阿根廷队54-38领先克罗地亚队。随后,德尔菲诺远投得手,普里吉奥尼贡献2分,阿根廷队59-38领先克罗地亚队结束第三节比赛。

  末节再战,阿根廷队诺西奥尼出手命中,克罗地亚队托马斯远投得手,阿根廷61-41克罗地亚再度领先整整20分。面对落后局面,克罗地亚请求暂停,调整战术。随后,吉诺比利独得4分,诺西奥尼连投带罚得到3分,阿根廷打出了一波7-0的小高潮,距比赛结束还有6分36秒时,阿根廷68-41大比分领先克罗地亚队。乌基奇连投带罚得到3分,而德尔菲诺连续两个3分远投命中,阿根廷74-44领先克罗地亚队30分。最后时刻,双方投篮都有些失去准星,克罗地亚队巴尼奇两罚一中, 罗季奇连投带罚贡献6分,而郎加再次为克罗地亚贡献2分,克罗地亚队将比分追至53-71。最后时刻,阿根廷队昆特罗斯远投得手,最终,卫冕冠军阿根廷队以77-53大胜黑马克罗地亚男篮。

  阿根廷队首发球员:吉诺比利、普里吉奥尼、德尔菲诺、古铁雷斯、诺西奥尼

  克罗地亚首发球员:乌基奇、库斯、托马斯、普拉尼尼奇、巴尼奇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