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击剑 > 08击剑对手动态

专访:法国击剑美女赛前集体美甲 14日痛失铜牌




    搜狐体育讯 官网8月14日讯 安妮-利斯.图亚及其队友莱奥诺尔·佩吕,卡罗勒·韦尔涅,索朗·马里13日下午来到奥运村美发沙龙集体美甲。

  五位漂亮的姑娘(加上一位替补队员)并排坐在椅子上,显得格外引人注目。和其他来美甲的运动员不同的是,她们早早地为自己的指甲设计好了图案,并将图案画在了一张纸上。

  “我们想把指甲染成法国国旗的颜色,并在上面画一个金色的剑,因为那是我们比赛的武器” 安妮-利斯·图亚13日说。

  尽管店里生意比较火爆,客人比较多,但热心的店主还是抽出两名美甲师为她们做指甲。由于业务精湛,英文流利,不肖1个小时,五位姑娘的指甲都做好了。蓝白红相间的法国国旗用金色的剑做点缀,足见法国姑娘的必胜决心。

  当问及14日的比赛时,安妮-利斯·图亚笑着说:“明天我们将在第一场比赛上对阵加拿大。然后将遭遇中国。比赛将相当激烈。但是这是奥运会。每个人来这里都应当享受比赛本身。”

  14日的击剑馆为乌克兰赢得第一枚金牌的同时,也目睹了法国姑娘的顽强和遗憾。上午九点三十分的女子佩剑1/4决赛第四场法国以45比22的成绩挺进半决赛。但却在11时40分女子佩剑团体半决赛第二场以38比45输给东道主中国,在下午6时的3-4名决赛对阵美国队时痛失铜牌。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