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曲棍球 > 08中国曲棍球动态

女曲第三日:中国负荷兰遭遇首败 德国击败美国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4日,2008北京奥运会曲棍球比赛继续进行,中国女曲在今天吃到首个败仗,以0-1不敌荷兰。其他比赛中卫冕冠军德国击败美国。

  今天的首场比赛在中国和荷兰之间进行,荷兰是女子曲棍球世界排名第一的球队,中国女曲和对手在实力上还是有所差距。上半场第21分钟荷兰队利用短角球进攻敲开中国队大门,随后比赛进入僵局。中国队虽然制造了多次得分机会,但是始终没能得分,最终以0-1不敌荷兰,小组赛首次遭到败仗。

  第二场比赛在卫冕冠军的德国和美国之间进行,上半场两队争夺的非常激烈,德国和美国各得一分,半场结束战成1-1平。下半场比赛德国展示了在短角球进攻上的威力,先后三次利用短角球进攻得分,最终以4-2击败美国。

  第三场比赛西班牙迎战韩国,比赛中西班牙在上半场利用两次短角球进攻得分,半场2-0领先韩国。随后下半场韩国扳回一分,但是最终也没能扳回比分,西班牙2-1击败韩国。

  第四场比赛日本迎战世界排名第二的阿根廷队,上半场比赛中两队战成0-0平,随后下半场中阿根廷利用短角球和配合进攻连得两分,虽然日本利用短角球扳回一分,但最终仍然以1-2不敌阿根廷。

  第五场比赛在南非和澳大利亚之间进行,南非实力较弱,面对强手澳大利亚几乎没有获得任何几乎,最终澳大利亚轻松的以3-0获得比赛胜利。

  最后一场在英国和新西兰之间进行,两队实力比较接近,比赛争夺的也非常激烈,最终新西兰技高一筹,以2-1击败英国队。

  第三比赛日结束后,中国女曲以2胜1负的成绩暂时排名A组第三,落后澳大利亚和荷兰。第四比赛日将在北京时间8月16日进行,中国队的对手是韩国队。

  (风清扬)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