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拳击 > 08中国拳击动态

邹市明欲折桂展示气概 皮划艇孟杨组合期待辉煌

  邹市明展示中国男人气概


  邹市明在2003年世界拳击锦标赛上夺得男子48公斤级亚军,实现了中国拳击在世锦赛历史上奖牌零的突破。他块头小,能量大,这个贵州小伙子承担着中国拳击奥运金牌零突破的重任。近两年,邹市明的“海盗拳”几乎“打遍天下无敌手”。

  八月的北京奥运会拳击场内,邹市明身披黄袍,在屋顶中央一束追光的照耀下,挥舞双拳,左右摇摆,像一位众星捧月的拳王,隆重登场。现场观众的口哨、加油、呐喊,欢声一片。虽然邹市明的梦幻主场不太专业:坡度不够陡峭,音乐不够刺激,但这已令见过大场面的邹市明血脉贲张。

淘汰对手后,邹市明激动地说:“太爽了,我一定要在这里做真正的爷们。”24日,奥运落幕那天,“中国爷们”邹市明要在工体做“主”。

  邹市明被国外媒体称之为“中国拳王”,他的优异表现也引起了世界拳坛著名经纪人--唐金的注意,曾是阿里、泰森、霍利菲尔德等世界拳王经纪人的唐金13日也在现场观看了邹市明的比赛。之前唐金已经和邹市明的团队初步达成共识,奥运会后邹市明将投奔唐金门下,前往美国发展。如果邹市明最终能够签约投其门下,那无疑对邹市明个人,还是对中国的拳击运动都会起到巨大的推动作用。

  如今邹市明手握全运会、亚运会和世锦赛金牌的他,就盼着在北京尝尝奥运冠军的滋味。邹市明的成功早已在国内掀起了拳击热潮。雅典奥运会,中国共获得6个参赛名额,这次的北京奥运会中国拳击队将派出十名队员出击。如果他们中的任何一名能够在京奥如愿问鼎,其影响或堪比雅典夺冠时的刘翔。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