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游泳 > 08游泳对手动态 > 菲尔普斯夺金狂潮 > 菲尔普斯动态

菲尔普斯爱游泳胜过爱美人 一顿早餐吃下8个蛋

  菲尔普斯自幼失去父爱,他在母亲和两位姐姐的爱护下成长,如今每当菲尔普斯有比赛时,他的母亲黛比总会去现场观战。2008年北京奥运会,他生命中最爱的三个女人:母亲和两个姐姐都到现场助威。

  绯闻“女友”都是性感尤物

  菲尔普斯年轻、英俊、多金、有名气,目前与菲尔普斯有过绯闻的女人据称有两个:他的队友阿曼达·比尔德和英国名模莉莉·道娜森。

阿曼达,1.75米的魔鬼身材、性感的脸庞。

  菲尔普斯的第二个绯闻女友是来自英国的莉莉·道娜森,莉莉1987年出生于摄影世家,身高1.78米,目前是世界排名第8的超级模特。这两条绯闻都不靠谱,属于知名运动员的惯常绯闻对象。

  单身汉生活自由自在

  至少在现阶段,菲尔普斯的表白更令人信服:“除了奥运会之外,我过着平静,甚至可以说是沉闷的生活。我没有女朋友,也不会做许多大学里面朋友会做的事情。我游泳,听hip-hop音乐,在我的车上花些心思。不过在我看来,这种生活方式仍然挺好。我不愿意拿其他生活方式来交换。”

  “高中好友称我大丑脸”

  菲尔普斯透露抵达北京后,手机上短信不断,其中大部分都是美国的好友发的。“短信来自我的高中好友,他告诉我已经厌倦了我这张脸,天天能看到,最主要的是我这张脸太丑了。不过,最后他还是补充了一句,你还是继续努力吧。”菲尔普斯说。

    穿47码鞋,早餐吃8个蛋
 

    秘密一:大手大脚

  菲尔普斯身高1.87米,而他的上身长度达到了90厘米左右,这相当于一个2.07米的人的上身长度。菲尔普斯的脚相当于我们国内47码的尺寸。菲尔普斯更胜一筹的,还有他的“大手”。他的手掌相当于一名身高2米的球员手掌。

  秘密二:不易疲劳

  菲尔普斯血液中的乳酸含量仅为5.6毫摩尔/升,这个数值只有其他顶尖高手的1/3到一半。他体内乳酸含量明显偏少,相当于同一场比赛后,他只要休息20分钟就能恢复别人休息1小时的能量。

  秘密三:胃口奇大

  正常人一般一天需要摄入的热量为2000卡路里左右,但这只是菲尔普斯每天从饮料中摄入的热量,他每天摄入的热量大约为4000卡路里。据奥运村一位工作人员透露,菲尔普斯一顿早餐吃了8个鸡蛋。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