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田径 > 飞人刘翔 > 刘翔动态

火药味非常重 刘翔和罗伯斯均放弃昨日赛前试枪

视频:刘翔备战奥运一脸轻松 比赛就像一场游戏
视频:刘翔备战奥运一脸轻松 比赛就像一场游戏
揭秘独特减压方式:刘翔敷面膜 进入搜狐体育播报

  14日上午,国际田联安排了两个小时的试枪训练,所有本届奥运会的田径选手都可以参加本次训练。作为北京奥运会110米栏比赛的主发令员,东南大学老师陆建明是昨天训练的发令员之一。令人意外的是,刘翔放弃了这次赛前试枪的机会。跟刘翔一样放弃试枪机会的还有古巴小将罗伯斯,不过据陆建明透露,17日上午还有一次试枪机会。

  对于短跑项目来说,起跑是一个至关重要的环节。大赛前,选手都很重视赛前试枪的机会。作为国际级裁判,陆建明执法过很多国际大赛,据他分析刘翔缺席试枪训练可能是害怕提前暴露自己的状态。

  和刘翔一样,罗伯斯、特拉梅尔等男子110米栏夺金热门人选,都主动放弃了14日的试枪机会。“刘翔还有一次试枪机会,那就是本月17日上午的试枪训练。”陆建明笑着说。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