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足球 > 08巴西足球 > 巴西国奥最新动态

小罗率巴西男足回到沈阳奥运村 巴西“回家了”

  经过秦皇岛与中国国奥一战,巴西国奥的队员们又回到沈阳奥运村万豪酒店了。

  这次巴西男足回到沈阳是为了与喀麦隆男足争夺4强的名额,这不,他们两支队伍一前一后地进入了沈阳奥运村。

  巴西“回家了”

  巴西这次回来和来的时候可不一样,球员们就像回到了家一样,特别放松和高兴。

虽然在前一天刚刚打过比赛,可是他们的精神状态都特别的好,队员们三三两两地说笑着走进酒店的大厅,看到了熟悉的工作人员还热情地打起了招呼。尤其是小罗,那对可爱的兔牙一直都露在外面,回到沈阳似乎让他特别高兴。

  巴西的领队最后道出了队员们的心声,他说:“我们回家了!”

  除了巴西,喀麦隆男足昨天也来到了沈阳,这支队伍也特别地放松,他们大多数球员穿着拖鞋就下车了,手里还拿着DV,从大巴车上就开始拍着沈阳,一下车进了酒店后拍得更起劲了,从大堂到电梯,处处都能看见他们拍摄的身影。

  日本、荷兰离开沈阳

  有新来的就有离开的,昨天在巴西和喀麦隆男足来之前,日本和荷兰男足就离开了。

  日本男足是个特别有意思的球队,他们一天最常做的就是换衣服,早在到沈阳的时候就与众不同,别的国家的队员都是穿着训练服下车,而日本男足却是一身西服从大巴车上下来,这身行头已经让万豪酒店的工作人员有点惊讶了,没想到训练之前日本队员的服装又让工作人员们大吃一惊。

  原来日本队员们并没有穿着训练服去训练场,而是全队都身着一身黑T恤,穿这身衣服出发到了场地后再换上训练服。这还不算,日本队员回来的时候再把训练服换成T恤,就这样日本队成了换衣服最勤的球队。

  在比赛的前一天,酒店特意为日本队准备了一顿饺子,结果日本的球员见到饺子后高兴得不得了,队员们甚至高兴地大叫:“终于吃到正宗的饺子了!”

  本报记者 单玲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