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羽毛球 > 08羽毛球对手动态

印尼晋级羽毛球混双四强 豪言对阵中国队有信心

  新华网北京8月14日电(记者蔡玉高、贾文军)21:13、21:19,世界排名第一的印尼组合维迪安托/纳西尔14日以这样的比分战胜对手后,顺利晋级北京奥运会羽毛球混双四强。

  他们的半决赛对手将是来自中国的组合何汉斌/于洋。

谈起下一战的目标,维迪安托信心十足地表示:“之前我们与这对中国组合的对阵胜率很高,我想我们一定能够晋级决赛。”

  14日这场比赛几乎没有悬念,面对泰国组合普拉帕卡莫尔/波萨娜,尽管第二局的局面曾一度有些僵持,不过,印尼组合维迪安托/纳西尔还是很快以2:0的比分战胜了对手。

  维迪安托说:“赛前我们对泰国组合的估计不足,今天他们在比赛中的表现非常好,尤其是第二局,他们曾一度让我们很被动。他们潜力很大。”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