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羽毛球 > 08中国羽毛球动态

林丹陈金相遇半决赛 羽毛球混双四强中国占一席

  本报北京8月14日电  奥运会羽毛球赛场今天进行了男单和混双的1/4决赛。中国选手林丹不负众望,在男单比赛中以21∶13、21∶16连下两局,轻松战胜丹麦名将盖德,晋级四强。中国选手陈金也同样以2∶0轻松击败中华台北选手谢裕兴晋级四强。

  由于林丹与陈金都同处在上半区,因此两人将在半决赛中相遇。

  遗憾的是,中国另外一位男单选手鲍春来在下半区失守,让中国队失去了会师决赛的机会。鲍春来今天明显不在状态,在与韩国队李炫一的较量中,第一局被对手23∶21拿下,第二局更被打得没有反抗余地,场面完全处于下风,最后以11∶21告负。

  赛后,鲍春来表示:“主要是第一局没有打好,自己比较急。”不过,鲍春来认为自己输给李炫一也是很正常的,他说:“如果给自己在奥运会上的表现打分的话,对自己还算满意。”

  在今天进行的混合双打1/4决赛中,中国选手何汉斌/于洋以22∶20、23∶21艰难战胜波兰组合娜迪兹达·科斯蒂乌奇克/罗伯特·马特乌夏克,晋级四强。这也是混双四强中唯一的一对中国选手。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