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摔跤 > 08摔跤对手动态

摔跤冠军得意吻礼仪小姐 季军不满赛果怒摔铜牌

 

 8月14日,意大利选手明古齐获得金牌后情不自禁亲吻礼仪小姐。(本图片来源为国际在线)

 8月14日,意大利选手明古齐获得金牌后情不自禁亲吻礼仪小姐。(本图片来源为国际在线)
瑞典选手阿布拉哈米安愤怒摔下铜牌的一瞬间。

    中新网8月15日电 综合报道,8月14日在北京奥运会男子古典式摔跤84公斤级决赛中,意大利选手安德烈亚·明古齐最终夺冠。他在颁奖仪式上兴奋地亲吻礼仪小姐。而来自瑞典的男子古典式摔跤运动员阿布拉哈米安冲金失败,因不满比赛结果而怒摔铜牌。

  在颁奖仪式现场,阿布拉哈米安突然从脖子上摘下铜牌,并愤怒地走下奖台,把奖牌扔到摔跤垫中央。“我不在乎这块奖牌,我要的是金牌,”他愤怒地表示。

在颁奖仪式最后,第三名的奖台上少了一人。

  半决赛上阿布拉哈米安与明古齐交战时,因不满裁判判罚,直接与裁判发生了争执,最终勉强被队友劝回。明古齐最后“得到了亲吻礼仪小姐的机会”。

  路透社的报道说,阿布拉哈米安先是冲着裁判大喊大叫,接着就走到裁判席表达他的不满,直到队友上来劝阻他才愤然离场。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