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游泳 > 刘子歌200米蝶泳夺冠 > 刘子歌夺金动态

施佩尔赛后送上美好祝愿:我很高兴她们破纪录

  也许很少人知道,澳大利亚名将杰西卡·施佩尔曾是刘子歌的训练伙伴。教练金炜利用自己在澳洲游泳界的人脉关系,两度带刘子歌前往澳大利亚集训,刚好与施佩尔在同一俱乐部训练。

  虽然自己失去了保持2年之久的世界纪录,季军施佩尔向中国后辈送上了最美好的祝愿。

“纪录是我在2006年创造的,还差3天就刚好2年。我想也是时候该被打破了。刘和焦游得很伟大,我很高兴由她们来打破这个纪录。”施佩尔的话语里没有嫉妒,只有忠心的祝福,“2005年,我曾经把个人最好成绩提高了近3秒,在世界游泳总体水平突飞猛进的如今,总会有人不断地突破自己的极限,实现新的纪录。”

  “这是一场伟大的比赛,我替中国姑娘们感到高兴。”刘子歌和焦刘洋两个名字,对于一位西方人实在有些复杂了,施佩尔坦言至今念不清这两个名字,在曾与刘子歌同池训练的她,对从未参加过世界大赛的小刘一鸣惊人并不意外,“每一个奥林匹克年都很特别,你永远不可能算清每个对手。参加决赛的每一道选手都有拿冠军的实力。”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